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访企拓岗】我校举行土木工程类专业毕业生就业线上推介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土木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4日 

为更好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5月13日,我校在航空港校区举办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专项行动——土木工程类专业毕业生就业线上推介会。副校长黄功学,土木工程系党政负责人、辅导员、毕业班学生,中铁上海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工程勘察设计院、上海市城市建设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华东测绘与工程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参加。本次线上推介会由土木工程系主办。

推介会上,三家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从企业的业务内容、招聘岗位、岗位要求、工作地点、薪资待遇、个人成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对应聘者的能力和素养提出了相关要求,并真诚邀请我校符合招聘要求的学生在线上应聘。学生们现场询问了专业实习、岗位工作等方面的内容,企业负责人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并在会后建立了招聘群便于学生沟通交流。

黄功学指出,三家招聘企业信誉好、规模大、待遇高、发展空间广阔,是人才汇聚之地,希望同学们认清当前就业形势,增强紧迫感,抓住就业机会,精心准备,以积极心态走向工作岗位,为未来职业发展奠定基础。土木工程系要精准分析就业数据,建立就业长效机制,大力拓展校友单位、实习实践基地、联合培养基地、创新实践基地在就业推进中的作用,提高就业率和就业质量;要提高就业工作针对性,立足系部专业特色和学生实际情况,开展就业精准帮扶,加强学生就业指导;要继续开拓国内外就业市场,多找企业,找好企业,做好学生就业服务工作;要安排专人负责就业工作,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协调,持续推进就业工作向前开展。

上一条:【访企拓岗】拓岗出真招,全力促就业,校长李广慧参加我校装备制造类专业毕业生就业线上推介会
下一条:我校组织收看第五期“互联网+就业指导”公益直播课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