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 浏览次数:[]

5月24日,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开展党史学习研讨,结合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救灾减灾的重要论述进行再学习、再领会、再贯彻、再落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校党委书记王立正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抓好党员干部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凸显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工作成效,统一思想、鼓足干劲,指导学校各项工作开展。一是严肃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开好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找问题不足,剖析原因根源,强化措施整改,切实增强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提升防灾救灾减灾能力,更好统筹学校发展和安全。二是巩固拓展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在我校落细落实,以有力举措、扎实作风、爱党情怀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日常教育教学各环节,形成良好学习氛围,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育人成效。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监督在学校各项工作中的作用,全面履行党内监督专责职能,压实工作责任,严肃执纪问责,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营造好的干事创业环境。四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和政府带头过紧日子”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河南省水利厅转发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勤俭节约坚持过紧日子的通知》精神要求,制定符合学校实际的相关政策,营造勤俭节约的校园氛围,科学合理安排资金使用,开源节流,把钱用到刀刃上。五是坚持走出去办学思路,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学习研究中外合作办学政策,熟悉了解中外合作办学规则,强化对外合作办学成效,拓展海外就业市场,更好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推动我校合作办学再上新台阶。

会议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进行,花园路校区设主会场,航空港校区设分会场。


上一条:我校2022年专升本学生顺利返校
下一条:我校参加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并作大会发言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