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水利工程系教师参加职业院校水利类专业教学标准宣贯师资培训班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水利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 

7月6日-10日,水利工程系教师参加由中国水利教育学会主办、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职业院校水利类专业教学标准宣贯师资培训班,参加此次培训的还有来自全国20多所职业水利院校的130多名教师。

此次培训班在中国水利教育协会职教分会秘书长余爱民主持下开班,中国水利教育协会秘书长王韶华讲解了水利职业教育师资队伍建设,来自全国水利院校的多位专家针对“双高”建设背景下高职教育深化产教融合、高职教育质量与标准的思考、学习贯彻全国职教大会精神推荐水利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度讲解;各校的专业带头人对水利工程、水利水电建筑工程、水土保持、水文水资源等专业教学标准进行了解读。与会教师按照专业分组,针对自己学校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召开新学期辅导员班主任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举行第一届技能竞赛闭幕式暨“恒科杯”电工技能大赛颁奖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