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系召开2023届毕业生岗位实习线上推进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土木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的岗位实习工作,不断提高岗位实习质量,5月10日,土木工程系召开2023届毕业生岗位实习线上推进会,系43名岗位实习指导教师参加。会议由系主任王玉振主持。

会上,王玉振强调了岗位实习的重要性,希望指导教师严格按照学校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学生岗位实习相关指导工作。系副主任张东岭详细解读了我校教务处关于岗位实习的规范与要求,对实习时间安排、实习资料提交明细及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并要求指导教师要多关心学生在岗位实习期间的生活、工作情况,耐心为学生答疑解惑。

土木工程系高度重视学生的实习和就业工作,多方联系企业,通过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岗位实习和就业岗位。此次线上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实习要求,强调了实习安全,规范了实习程序,为系2023届毕业生岗位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开展绿化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环境工程系师生在线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