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开展“文明宿舍”评选活动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信息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为提高学生防疫意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4月25日-5月10日,信息工程系于开展“文明宿舍”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1号楼、6号楼和7号楼的153个宿舍参与评选。在检查评比环节,学管老师和学生干部组成评选小组分工检查,以床铺整理、室内卫生、物品摆放和通风情况为评判标准,以公寓楼为单位,对参加活动的宿舍进行评选。经过认真评比,最终选出一等奖7个,二等奖11个、三等奖20个。

疫情防控期间,开展“文明宿舍”评选活动是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举措之一。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学生的自律意识,有效引导学生“动起来”,让宿舍“亮起来”,让空气“流通起来”,营造了良好的宿舍生活环境和学习环境。

undefined


上一条:环境工程系举行线上跳蚤市场“变废为宝”活动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