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系成功举办第二场毕业生线上就业推介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土木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为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5月17日-20日,土木工程系举办第二场毕业生线上就业推介会。

本次就业推介会邀请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上海隧道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北京嘉禾宇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南京众集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广空间河南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东晟腾地信科技有限公司、郑州信大远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20余家知名企业进行线上宣讲,共提供近300个土木建筑类、测绘地理信息类专业招聘岗位。宣讲期间,系负责人、岗位实习指导老师积极与用人单位对接,深入了解企业的招聘需求、发展前景、薪资待遇、个人成长等情况,精准指导学生就业;学生们积极应聘,根据指导老师的建议,认真准备笔试和面试。

本次线上就业推荐会累计参加应聘学生1000余人次,就业氛围浓厚,获得用人单位和学生的一致好评。土木工程系将继续连线更多优质企业,搭建就业平台,畅通就业渠道,助力土木学子实现职业梦想。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举办教育部“1+X”网店运营推广、JavaWeb应用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
下一条:水利工程系开展“共克时艰,同心战疫”主题班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