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系举办教育部“1+X”网店运营推广、JavaWeb应用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信息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5月20日,信息工程系成功举办“1+X”网店运营推广、JavaWeb应用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2020级电子商务技术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考生参加。

为保障试点工作的顺利开展,信息工程系选派专业骨干教师组成考试保障团队,利用线上培训和线下练习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学生进行考前练习,并依据两项技能等级证书的考务要求布置考场环境。考试严格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政策,考试期间纪律严明,最终顺利完成本次试点考试工作。

信息工程系将认真总结本次考试经验,持续推进“1+X”证书制度与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深度融合,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环境工程系组织开展专升本学生诚信教育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成功举办第二场毕业生线上就业推介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