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在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学生组啦啦操比赛暨河南省学生“阳光”体育活动啦啦操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编辑:学校办公室 来源:基础部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7日 

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学生组啦啦操比赛暨河南省学生“阳光”体育活动啦啦操锦标赛2018年7月8-10日在郑州师范学院举办。我院代表队11人在领队李保海,教练员王少娟、宋 瑾、王 蕊的带领下参加爵士、街舞啦啦操项目的比赛。

   本次锦标赛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主办,郑州师范学院承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啦啦操健身操(舞)协会、南京新恒鼎体育推广有限公司协办。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通过顽强拼搏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娴熟的技巧饱满精神面貌,获得专科甲组集体自由舞蹈第三名。参赛选手赵同江、张俊希获得专科甲组双人街舞第二名;孙利、慕建军获得专科甲组双人爵士第六名;段淑雅、骆潇雅获得专科甲组双人爵士第七名的好成绩。

另外,我院体育教师宋瑾受赛事组委会委托本次比赛中担任裁判工作,这是我院青年教师首次承担省级赛事裁判工作,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的优良作风和风采。

我院街舞、爵士社团在院学生处、院团委的领导下已有十年发展历程,承担了学院各级各类活动的表演任务及多项省级、国家级比赛交流活动培养优秀街舞、爵士教练员近20名。近年来,社团发展迅速,长期受训的在校学员达60余人,学生技能水平不断,为终身体育打下良好基础,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创造了良好氛围。

我院参赛代表队合影

比赛裁判及工作人员合影


图片供稿:体育教学部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环境工程系党总支赴延津祭奠戍边英雄肖思远烈士
下一条:我院总务处和图书馆到信息工程大学参观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