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环境工程系党总支举办“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课培训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环境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浏览次数:[]

4月1日,环境工程系党总支以“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题举办党课培训,系党总支书记郭海山主讲,系入党积极分子和主要学生干部100余人参加。

课上,郭海山从“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学党史”“不忘初心,时刻不忘感党恩”“牢记使命,一心一意跟党走”三个方面,通过详实的史料、深入的解析,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强调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求广大青年学生增强学好党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度函授站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