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浏览次数:[]

4月2日,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进行了部署。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党委副书记李连水,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就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总体要求、工作安排及责任分工进行了说明,对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李连水强调,学校各党总支、支部,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认真领会落实,高质量推进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一是要组织好党史学习,以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引领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自觉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坚持集体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灵活学习形式,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二是要开展好实践活动,结合“七进三联系”制度,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动联系基层师生员工,开展调查研究,帮助解决问题,使党史学习教育与促进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三是要举办好各种活动,突出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分层分类组织开展活动,明确任务分工,加强协调沟通,提高活动质量和效果,力求推出一批精品活动项目和优秀文艺作品。四是要宣传好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信息收集、整理、上报工作,总结经验做法,扩大影响力。

同时,会议就我校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进行了集中研讨。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水利工程系党总支以“中国共产党成立的时代背景”为题进行党课培训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环境工程系党总支举办“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课培训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