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水利工程系党总支以“中国共产党成立的时代背景”为题进行党课培训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水利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浏览次数:[]

4月14日,水利工程系党总支以“中国共产党成立的时代背景”为题对2020级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课培训,系党总支书记卢德友主讲,辅导员参加。

课上,卢德友以中国共产党成立前的历史现状,辛亥革命、五四运动和马克思主义的传播对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影响,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民主革命纲领的制定三方面进行了讲述,勉励入党积极分子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觉悟,端正入党动机,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努力使自己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喜报】我校3门课程获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