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喜报】我校3门课程获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公布河南省高等职业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名单的通知》(教办职成〔2021〕289号),我校《HTML5》(课程负责人:张凌杰)、《水利工程造价与招投标》(联合负责人:高利琴)、《控制测量》(联合负责人:王郑睿)3门课程被认定为河南省高等职业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此次认定结果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和应用工作成效,是我校在课程建设工作取得的重要成绩。下一步,学校将发挥认定精品在线课程的示范、辐射和带头作用,加大对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投入力度,持续推进我校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在课程建设方面的融合和改革,努力打造更多更好的“金课”。希望广大教学一线教师以以上教师为榜样,积极主动参与学校课程建设工作,鼓足劲头,形成氛围,为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双高”校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上一条:我校2022年专升本学生顺利返校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水利工程系党总支以“中国共产党成立的时代背景”为题进行党课培训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