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测评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5月27日上午,我校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测评会在花园路校区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省水利厅第三考核组组长、人事处副处长马文博,人事处四级调研员夏鸿帷,机关党委主任科员黄玉婕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王立正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干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按照厅考核组要求,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霍国义对测评会议考核工作作说明并提出要求。

随后,参会人员对校领导班子和副校级干部进行民主测评,对领导班子政治建设和副校级干部政治素质以及学校2021年度选人用人工作进行民主评议。

测评会议结束后,考核组与党政主要负责人、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中层干部进行谈话,进一步了解学校建设发展相关情况。此外,考核组还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现场了解、走访座谈等方式,深入了解领导班子和副校级干部工作实绩及党的建设有关情况,督导检查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和领导班子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上一条:我校组织开展2022年专升本考试模拟演练
下一条:我校2022年专升本学生顺利返校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