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年】我校举办领导干部能力作风建设专题培训班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9日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和楼阳生书记关于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工作要求,传承红色基因和优秀革命传统,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不断提高中层干部的理论素养和专业水平,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6月22日-26日和7月4日-8日,我校在信阳市罗山县何家冲学院举办了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第一期、第二期领导干部能力作风建设专题培训班。校党委书记王立正、党委副书记李连水、纪委书记张志淮、工会主席魏义军、副校级干部赵广杰和校属各单位中层干部参加了培训。何家冲学院常务副院长、罗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孙光武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培训班授班旗。

培训班综合运用课堂讲授、现场体验、研讨交流、访谈互动等多种培训方式开展教学。学员们聆听了《红二十五军的历史贡献与长征精神》《学习应急管理知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能力》《大别山革命史与大别山精神》《大力加强党员干部能力作风建设》《领导干部如何与媒体打交道》等专题讲座,参观了全国首个以红二十五军发展为主线的主题馆、首个以乡村振兴为主题的科技展馆、中国共产党纪律教育大别山展馆、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大别山民俗馆和艺术馆,实地探寻了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地、美丽乡村郝堂、环九里落雁湖和灵山会议旧址,全面体验了当年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激烈场面,真切感受到大别山二十八年“红旗不倒”的英勇气概以及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全体党员还在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地——何家冲政治文化广场,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培训,全体学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这次红色之旅学习到的革命精神、激发出的奋斗热情体现到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长征精神、大别山精神作为前进道路上的指明灯,牢记历史,坚定信念,勇于担当,进一步激发斗志、提升能力、改进作风,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新时代,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积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undefined




上一条:【访企拓岗】书记校长带队赴河南水利第一工程局进行“访企拓岗”,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精神文明】我校开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