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精神文明】我校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4日 

8月4日,我校在花园路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校领导李广慧、张凌杰、李连水、蒋彦成、魏义军、赵广杰出席会议,各系党总支书记、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连水主持。

就进一步做好我校文明校园创建迎检工作,校长李广慧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创建迎评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校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振作精神、鼓足干劲,充分认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以高度的责任感高质量做好创建迎检工作。二要锚定目标,严格标准,扎实做好各项创建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此次迎评为契机,提升全校师生文明素养,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力争文明校园创建再上新台阶。三要加强领导,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迎评工作高质量完成。全校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做好宣传引导,广泛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迎评的各项工作中来,营造全校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

李连水强调,全校师生要高度重视,全员参与,使文明校园创建成为全体师生的自觉行动;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让创建工作对内形成向心力、对外发挥引领力;要紧扣标准,按时完成分工任务,扎实做好各项创建工作。

会议通报了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有关情况,就《河南省高校文明校园测评体系》进行了说明,并对文明校园创建迎检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上一条:国赛一等奖!我校参加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工程测量”赛项获奖师生载誉归来
下一条:【访企拓岗】书记校长带队赴河南水利第一工程局进行“访企拓岗”,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