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航空港校区2023年春季运动会开幕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7日 浏览次数:[]



4月17日上午,我校航空港校区2023年春季运动会开幕。校长李广慧致开幕辞并宣布开幕,校领导张凌杰、惠大众、黄功学、蒋彦成、张志淮、魏义军、赵广杰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党政办公室主任张志远主持。


8时30分,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彩旗队、各班方阵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整齐的步伐、洪亮的口号、飒爽的英姿,尽显水环学子的青春活力与昂扬激情。












李广慧致开幕辞,对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精心筹备此次运动会的所有工作人员和积极参与运动会的全体学生,以及关心支持运动会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他指出,春季运动会是学校践行素质教育,树立“健康第一”指导思想,落实全民健身运动和“阳光体育”活动的具体行动,是对全校师生精神面貌、体育竞技水平和班级文化的一次全面检阅,是同学们实现自主发展、展示个性特长的一个平台。希望全体运动员充分发扬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勇于进取,赛出水平,服从裁判,尊重对手,赛出风格;观赛学生要积极发扬奉献精神,树立服务意识,为班级运动员做好后勤保障,为比赛加油鼓劲;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要公正评判,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把此次运动会办成紧张有序、团结高效的盛会。希望全校上下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充分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在运动中感受快乐、在锻炼中收获健康、在不断突破自我中历练坚强的意志力,时刻以奋斗者的姿态,主动树一流、积极争一流、努力创一流,为高标准建设现代化水环学院贡献一份力量。


体育教学部教师于征征代表裁判员宣誓,表示将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做到严肃、认真、公正、准确。2022级水利工程系土检2班学生赵康宁代表运动员宣誓,表示将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风尚,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42名教职工化身运动健将,表演了第九套广播体操,展示了力量与美感,体现了我校教职工拼搏进取、团结一致的向上精神。由484名学生带来的“体育+团学教育活动展示”原创节目,融合健美操、武术等表演形式,从“开创未来”、“青春活力”、“精忠报国”三个篇章,展现了水环学子们“报效祖国,一生所向”的家国情怀和“齐心协力,砥砺奋进”的团结精神,成为开幕式的一大亮点。






精彩花絮









上一条:我校航空港校区2023年春季运动会圆满闭幕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汇川智能制造产业学院揭牌仪式暨理事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