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汇川智能制造产业学院揭牌仪式暨理事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1日 

3月30日下午,我校汇川智能制造产业学院揭牌仪式暨理事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长李广慧,副校长张凌杰、黄功学、蒋彦成,河南省机器人行业协会会长王济昌、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部总经理徐明达、苏州汇川技术有限公司生态共建中心总监张薇、河南水滴智能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闫荣友,我校校企合作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主要负责人及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黄功学主持。

会上,蒋彦成宣读了汇川智能制造产业学院成立文件。李广慧、王济昌、徐明达、闫荣友共同为汇川智能制造产业学院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张凌杰宣读了汇川智能制造产业学院理事会成立文件。在随后召开的汇川智能产业学院理事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汇川智能产业学院理事会章程,通报了产业学院2023年招生专业和招生计划。依照章程规定程序,理事会还审查了拟聘院长、副院长的任职资格,并表决通过了院长、副院长聘任名单。

李广慧现场为产业学院受聘人员颁发了聘书。

会上,闫荣友表示,作为产业学院的主要举办者,将在学院党组织的领导下,严格执行合作共建协议精神,适应产业结构升级转型的大趋势,更新观念,转变理念,做产教融合建设方面的排头兵,坚持产学研相结合,促进产教赛研深度融合,加快实现“现代产业学院”的建设目标。

徐明达在致辞中介绍工业自动化行业的发展趋势,梳理了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工业机器人领域取得的成绩、发展的方向和人才需求情况,表示希望通过与高校开展合作,发挥各方优势,构建产业人才生态网,为汇川乃至工业自动化行业培育更多优秀的人才。

王济昌对汇川智能产业学院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希望产业学院要立足全国、全省产业大发展格局,科学谋划未来发展,坚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办学方向,坚持走人才强校、内涵发展的办学之路。省机器人行业协会将充分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全力以赴支持产业学院建设和发展。

李广慧在致辞中指出,汇川智能制造产业学院是我校第一个独立运行的产业学院,也是深化产教融合,推进职业教育办学改革的探索实践。他强调,产业学院在建设中要强化党建引领,抓实抓细意识形态领域的各项工作;要完善内部治理结构,建立完备的理事会管理模式,构建合作共赢的体制机制;要提升产业学院在人才培育、三教改革、师资队伍、实习实训基地等方面的关键办学能力。学院领导班子要多措并举,协同推进招生、教学、学生管理和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工作,确保产业学院安全平稳运行。


上一条:我校航空港校区2023年春季运动会开幕
下一条:高手云集!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南方测绘杯”工程测量赛项开幕式今日在我校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