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立正到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从严从实筑牢学校安全防线,5月9日,校党委书记王立正、副校长惠大众深入航空港校区学生宿舍,实地查看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和身心状况。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航空港校区管委会、学生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毕业后去向确定了吗?”“今日的核酸检测完成了吗?”“在学习、生活上还有没有什么困难?”……每到一间宿舍,王立正与惠大众都与同学们亲切交谈,细心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及身心健康状况,查看宿舍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叮嘱同学们要坚持“非必要不出校”,做好自身防护,配合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在毕业班学生宿舍,王立正一行还特别关注同学们的就业情况,询问当前就业进展,鼓励大家要增强紧迫意识,做足就业各项准备工作,并表示学校将采取有力措施为同学们就业保驾护航。在走访中,王立正一行还向学校三保人员表达了感谢,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苦付出,希望继续为师生提供良好服务。

此次走访慰问,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温暖,增进了师生感情,表示将始终密切配合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努力学习不松劲。

上一条:【水环故事】师生同心 战“疫”同行——信息工程系辅导员张瑞霞的抗疫日记
下一条:【战“疫”】把好第一道关,当好安全卫士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