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年】我校组织参加“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与危机管理”专题在线研修班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我校宣传工作队伍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5月19日,我校组织新闻宣传战线业务骨干参加由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主办的“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与危机管理”专题在线研修班。

本次研修班由来自北京交通大学、中国传媒大学、新华社等专家讲授,内容包括“新媒体时代的危机传播与舆情管理”“互联网语境下高校如何做好信息传播和媒介融合”“2022高校思政教育前沿问题与研究热点”“新时代融媒体报道的新思路和实用技巧”等。研修中,各主讲老师结合自己的宣传工作经验,运用大量详实的案例,对新媒体时代背景下,如何进行校园新闻采写、舆情引导、新媒体运营等进行了深入讲解。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通过培训,我校新闻宣传工作队伍的业务能力水平进一步提升,对持续提高学校新闻舆论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我校组织收看2022年河南省暨洛阳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下一条:我校召开花园路校区第十一次疫情防控研判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