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6月17日上午,我校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在花园路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毕业典礼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举行。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务处、学生处、各系主要负责人,辅导员代表和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典礼。典礼由党政办公室主任张志远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毕业典礼正式开始。校党委书记王立正宣读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表彰2022年河南省优秀应届大中专毕业生的通知》,对我校79名省优秀应届大中专毕业生予以表彰和奖励。副校长张凌杰宣读了《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关于表彰2022年“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对311名校级优秀毕业生予以表彰和奖励。副校长蒋彦成宣读了《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2022届毕业生名单》。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校长李广慧代表学校向即将开启人生新旅程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付出的家长们和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回顾了2022届毕业生与学校同成长、共奋进的三年,对同学们在疫情防控、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后志愿服务工作中展现出的青年担当表示高度肯定和赞扬。他对全体毕业生提出希望,一是树立远大目标,主动担当起民族复兴的大任,在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中激扬青春之力;二是矢志不渝奋斗,加倍努力工作,在民族复兴的伟大斗争中磨砺青春之才;三是保持继续学习的热情,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在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永葆青春之心。

教师代表、土木工程系主任王玉振寄语同学们,要有脚踏实地的决心、知难而进的勇气,保持对梦想的追求。

毕业生代表、水利工程系2019级水工2班张永研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的依依不舍,感谢老师、同学的陪伴与支持,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谨记老师教诲,认真学习,努力工作。


上一条:线上见面!校党委书记王立正为我校师生讲授防疫抗疫思政课
下一条:我校组织开展2022年防汛应急演练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