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线上见面!校党委书记王立正为我校师生讲授防疫抗疫思政课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思政课”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突出思政课落实立德树人、培根铸魂关键课程的重要作用,6月17日,校党委书记王立正为我校师生讲授防疫抗疫云端思政课。

王立正以“践行伟大抗疫精神 汇聚磅礴战疫力量”为主题,从深刻理解伟大抗疫精神的时代内涵、深刻感悟伟大抗疫精神所彰显的中国制度优势、讲好伟大抗疫精神引领下的“水环抗疫故事”等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团结一心、攻克时艰,取得的伟大抗疫成就。他讲到,在学校静态管理期间,全校师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坚决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以实际行动为筑牢学校疫情防控防线做出了积极贡献,展现了爱心与奉献,凸显了水环精神,是我校防疫抗疫思政课的鲜活教材。

讲授中,王立正勉励青年学子要把疫情当教材、把困难当磨砺,弘扬践行伟大抗疫精神,激发家国情怀和奋进力量。一要从伟大的抗疫精神中找准前行方向,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听党话跟党走;二从伟大的抗疫精神中感悟初心使命,不怕苦不怕累,迎难而上,扛起时代的重任,展现出青春激昂的风采;三从伟大的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在抗疫实践中不断成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