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2022年防汛应急演练活动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总务后勤处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为切实做好我校汛期安全工作,提高师生防汛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学校突发险情应急处置能力,按照学校防汛应急预案,6月14日,我校组织开展2022年防汛应急演练。校纪委书记张志淮、工会主席魏义军,党政办公室、学生处、保卫处、总务后勤处、武装部等有关部门同志60余人参加。

防汛演练人员分为信息预警组、学生疏散组、安全警戒组、综合保障组、应急抢险组五个小组,演练内容包括快速集结、转移学生、封堵抢险、应急排水四个方面。演练中,我校防汛指挥决策准确、规范,调度灵活、科学,各部门对意外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和后勤保障工作到位,应急预案的可操作性合理,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
下一条:云端开讲!校长李广慧为我校师生讲授防疫抗疫思政课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