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城轨交通学院理事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为进一步提升城轨交通理事会工作实效,完善管理运行机制,按照理事会章程,6月20日,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城轨交通学院理事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在花园路校区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校长李广慧,副校长黄功学、蒋彦成,华教教育科技(江西)有限公司运营总监、郑州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周建华,副校长王华中、陈景国以及城轨交通学院其他理事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黄功学主持。

会上,蒋彦成宣读了《关于调整城轨交通学院理事会成员的通知》;理事会审议了《关于修订城轨交通学院理事会章程的议案》,表决通过了城轨交通学院理事会章程修正案,审查并表决通过了城轨交通学院院长聘任名单,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

城轨交通学院理事长李广慧在总结发言中强调,新一届理事会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城轨交通学院党支部堡垒作用,确保正确办学方向;要顺应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时代潮流,抢抓发展机遇,主动担当作为,探索发展新思路;要加强专业建设,以“内涵”建设为根本,以“三教”改革为抓手,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要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维护学院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树立良好的办学声誉。

城轨交通学院副理事长周建华,从组织机构架构、基层党组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学生日常管理、就业升学服务等方面,对城轨交通学院成立以来的运行发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详尽汇报。与会理事会成员在会后进行了合影留念。


上一条:【精神文明】我校开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