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喜报】我校在第三届河南省高校大学生“踔厉奋发正青春·笃行不怠向未来”主题诵读大赛中喜获佳绩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在由河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指导、河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高职高专分委会)主办的第三届河南省高校大学生“踔厉奋发正青春·笃行不怠向未来”主题诵读大赛中喜获佳绩。

本次比赛历时两个月,由各高校图书馆举办初赛,并报送优秀作品参加决赛。在校图书馆的广泛宣传动员和各系部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共提交1909份作品参加初赛,在全省118个参赛机构中位居第10位,荣获高职高专组最佳组织奖。经大赛组委会专家评审,6组决赛送审作品分别荣获高职高专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指导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本次活动通过朗读的形式营造了浓厚的校园读书氛围,培养了学生广泛的阅读兴趣,对建设“书香校园”起到了促进作用。


上一条: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新校区节水示范工程二期施工及补充项目竣工验收
下一条:【精神文明】我校开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