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河南省直机关工会联合会第七协作组 “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职工演讲比赛在河南水环学院举行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促进各院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开展,以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8日下午,河南省直机关工会联合会第七协作组“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职工演讲比赛在河南水环学院举行。

来自中国人民银行郑州培训学院、河南省民政学校、河南女子职业学院、河南法官学院、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河南省实验幼儿园、河南测绘职业学院、河南信息统计职业学院、河南省第二实验中学、河南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共10所院校的1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河南女子职业学院娄琳、河南省第二实验中学马茂武、中国人民银行培训学院张敬三位选手获得优胜奖,并将代表第七协作组参加省直工委组织的比赛,其他七名选手荣获优秀奖。

此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激励省直各院校广大教职员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潜能,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为己任,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优良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喜报】我校教师参加河南省直机关工会联合会第七协作组“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职工演讲比赛获得优秀奖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