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6月30日,为落实河南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我校在花园路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王立正、校长李广慧、副校长黄功学,招生就业处及各系部主任、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由黄功学主持。

黄功学详细通报了各系部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情况,要求各系成立就业工作专班,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服务;要严格落实周报制度,研讨就业数据,做好分类指导,力促精准就业。

李广慧指出,各系及招生就业处要摸清毕业生就业底数,对未就业学生进行“一对一”精准帮扶;要多措并举促就业,继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毕业生开拓更多的就业岗位,全力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要做好就业统计数据核查工作,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准确。

王立正强调,一要抓好“进口”,更要管好“出口”,在强化学生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提升的同时,加强毕业生就业素质和求职能力的锻炼。二要转变观念,拓宽渠道,充分利用新技术、新媒体等信息化手段,开展多种促就业的探索;加大访企拓岗力度,与企业多联系沟通,建立常态化的沟通机制,对接企业需求,输送更多符合企业要求的合格技能型人才。三要严守规矩,严格纪律,坚持落实教育部“四不准”“三不得”,规范就业工作行为,坚决杜绝就业数据注水造假,以对就业工作的高度责任感、使命感,抓好就业“窗口期”,高质量完成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上一条:我校思政课教师研修基地和马克思主义研究所挂牌
下一条:河南省直机关工会联合会第七协作组 “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职工演讲比赛在河南水环学院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