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22年河南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班、1+X证书省级师资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土木工程系、信息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2日 

7月2日,由我校承办的2022年河南省职业院校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班、1+X测绘地理信息数据获取与处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省级师资培训班顺利开班。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副处长张家成,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总经理王明磊,校长李广慧、副校长张凌杰,教务处、信息工程系、土木工程系有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张凌杰主持。

李广慧代表学校向参加师资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我校将严格按照省教育厅要求,充分发挥学校办学优势及合作企业优势,以提高职业教育骨干教师的专业能力、实践能力和信息化教学能力为重点,明确责任,精心组织,全力做好本次培训和服务工作。希望每位学员在学习的过程中,保持疫情防控不松懈,顺利完成本次培训。

王明磊代表企业致辞,介绍了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优化教学过程、推动实现“岗课赛证”深度融合等方面的成果,表示将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筹备和组织工作,全力保障培训质量,让学员学有所获。

河南物流职业学院教师刘瀛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示将倍加珍惜此次学习和提高的机会,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学习行业最新技术,提高专业素养,努力培养出更多高质量、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张家成代表省教育厅向各位学员表示诚挚问候,向我校的精心安排表示衷心感谢,阐释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升思想高度,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职业教育的新要求;二是挖掘培训深度,全面提升教师的专业理论素养和实践技能教学水平;三是扩展学习维度,切实推动学用结合,以学促教。强调要加强培训期间疫情防控等安全管理,确保每位教师安全地来,平安地归。

开班仪式后,李广慧与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中测教育科技投资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经营模式、发展现状、发展前景、人才需求等情况,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招聘计划安排、企业技术攻关、共建实习实训基地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他希望校企双方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及深度,继续举办专场招聘,为学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实习就业岗位,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上一条: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创新创业中心党总支书记席俊杰一行到我校机电工程系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校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