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创新创业中心党总支书记席俊杰一行到我校机电工程系考察交流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浏览次数:[]

7月1日,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创新创业中心党总支书记席俊杰、主任张国辉和教师栗蕾、程子沣到我校考察交流。校长李广慧,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建军、主任王利卿等参加活动。

在机电工程系双创空间,李广慧代表学校对席俊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紧密围绕国家战略和行业优势,亮出特色,取长补短,不断拓展合作空间。他指出,高职院校要想在学科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离不开科研能力的支持,需要加强与高水平院校开展交流合作,学习借鉴本科院校好的经验做法;教师要转变观念,注重科研能力和创新能力提高,不断创新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和考核方式。王利卿从专业群建设、校内外实训基地建设、课程资源建设、学生竞赛及校企合作订单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

席俊杰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创新创业中心的科研情况,分享了互联网+大赛的备赛经验,表示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在师资、实训、教材等方面开展合作。会后,席俊杰一行参观了机电工程系实训室。


上一条:校长李广慧到航空港校区调研
下一条:2022年河南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班、1+X证书省级师资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