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22年河南省职业院校骨干教师省级培训计算机平面设计专业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信息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5日 

7月4日,由我校承办的河南省职业院校骨干教师省级培训计算机平面设计专业班在花园路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顺利开班。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与评估院副院长康坤,副校长张凌杰,教务处和信息工程系负责人,教师代表及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教务处处长包永刚主持。

张凌杰代表学校致辞,欢迎各位学员到我校研修,介绍了学校发展状况和近年来办学成绩。他表示,承办计算机平面设计专业的职业院校骨干教师省级培训工作,是省教育厅对我校的高度信任,学校将按照培训相关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办学优势和历年来培训积累下来的经验,全力做好本次培训和服务工作。

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教师原颖作为学员代表发言,感谢省教育厅提供本次培训机会,将抓住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对待每一节专家讲座和专业课提升学习,充分汲取职业教育新理论和专业行业新知识。

康坤在总结讲话中,从充分认识加强职业教育师资培训工作的重要意义、努力提升职业院校教师培训工作质量的重要抓手两个方面强调了我省职业院校教师培养培训工作目标和发展方向;寄语学员要把自己摆在学员的位置上,虚心向专家教授请教,虚心与同行同事交流研讨,带着问题去听,带着问题去思考;强调培训期间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培训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上一条: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在何家冲学院揭牌
下一条:校长李广慧到航空港校区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