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22年河南省职业院校思政(中职)骨干教师省级培训班顺利开班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7日 

7月6日,由我校承办的2022年河南省职业院校思政(中职)骨干教师省级培训班顺利开班。河南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副处长张家成,校长李广慧、副校长张凌杰,教师发展中心成员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张凌杰主持。

李广慧代表学校致辞,向参加师资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对省教育厅对我校的信任表示感谢。他强调,此次培训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思政课教师“六要”要求、促进思政课教师教育教学“八个相统一”的具体举措,希望每位学员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成,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并把所学的知识和技能应用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全面提升教书育人水平,为推动我省职业院校思政课建设添砖加瓦,为河南职业教育培根铸魂。提醒大家在学习的过程中,要保持疫情防控不松懈,安全顺利完成本次培训。

郑州市科技中等专业学校教师冯源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示将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提高专业能力,不断提升思政课教学水平。

张家成代表省教育厅向各位学员表示诚挚问候,向我校的精心安排表示衷心感谢,讲解了教师培养培训工作的重要性及举办此次培训班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聚焦思想引领,坚定思政育人导向,做好指引者;二是聚焦时代使命,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做好导航者;三是聚焦思维创新,培养提升创新意识,做好开拓者。强调要通过学习培训,切实推动学用结合,以学促教。同时要加强培训期间疫情防控等安全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培训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王立正到信阳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在何家冲学院揭牌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