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访企拓岗】副校长黄功学一行走访调研洛阳牡丹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2日 

7月20日上午,副校长黄功学率队走访调研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所属企业洛阳牡丹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开拓优质就业岗位,促进校企合作。

黄功学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对生产设备、产品用途及生产研发中使用的新技术、新工艺的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岗位设置、人才需求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企业实践教师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黄功学介绍了学校总体发展、相关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学校紧扣制造业发展需求,优化专业布局,大力发展电子信息、机电等专业,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得到社会广泛认可。期望双方加强合作,携手促进人才培养与用人需求精准对接,实现毕业生就业高质量与企业人才需求高满意度的双赢。

公司总经理寇喆、实习培训中心主任常文廷分别围绕企业发展、人才需求、企业实践教师工作情况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并表示愿与我校共建学生顶岗实习基地和就业基地,不断丰富校企合作的模式和方法,推动合作走向深入。

上一条:【访企拓岗】校党委书记王立正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访企拓岗】书记校长带队赴河南水利第一工程局进行“访企拓岗”,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