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访企拓岗】副校长黄功学带队走访郑州市东明汽保设备有限公司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5日 

7月23日下午,副校长黄功学率队走访郑州市东明汽保设备有限公司,精准挖掘优质就业岗位,落实落细“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黄功学与公司总经理张伍中进行深入交流,就机电类专业建设、学生实习和就业达成共识,认为技能人才的培养离不开企业提供的成长空间,企业的不断壮大也需要学校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公司方表示,将与学校加强合作,参与学校专业建设,为学生提供实习和就业岗位。

郑州东明汽保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营高档汽车检测、保修设备及专用工具的大型汽保公司,业务范围涵盖汽保设备及维护、汽车装饰品、五金工具、智能仪表设备开发与销售、机电设备销售等,与我校机电类专业设置及学生技能训练契合度高,合作前景广阔。

上一条:【访企拓岗】校党委书记王立正赴中科华水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访企拓岗】校党委书记王立正到河南省白沙水库管理局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