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黄功学率队到线下招聘会现场拓展就业岗位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6日 

为落实分类指导精准帮扶工作,为离校尚未就业毕业生提供求职便利,7月24日,副校长黄功学率信息工程系、经济管理系主要负责人及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深入郑东新区“智汇郑东•共赢未来”线下招聘会现场,对接相关企业,为学生拓展就业岗位。

本次线下招聘会共有中原科技城已入驻的科创企业以及房地产、金融、生物化工、通信、环保等行业20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10000余个。

在招聘会场,黄功学一行积极寻找招聘需求与我校毕业生匹配度高的企业,先后与河南中科智信技术有限公司、河南省信息化发展有限公司、河南金盾信安检测评估中心有限公司、河南高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河南绿蓝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等34家企业代表进行交流,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岗位要求等情况,推荐学生就业。通过与毕业生专业相匹配企业的走访推介,为我校毕业生获取优质就业岗位422个。

走访结束后,黄功学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要求信息工程系、经济管理系和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尽快整理出此次走访获取的企业招聘岗位需求数据,让辅导员和指定帮扶教师点对点推送给相关专业未就业毕业生,逐一进行电话沟通,进行应聘技巧辅导和就业指导,引导学生调整就业心态,促使目前未就业毕业生及时就业,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省级专家视导组到我校进行2022年师资培训工作视导
下一条:【访企拓岗】校党委书记王立正赴中科华水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