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级专家视导组到我校进行2022年师资培训工作视导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信息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30日 

7月28日,以河南信息统计职业学院原党委书记王志电为组长、省1+X推进办副主任杨涛为业务专家、河南轻工职业学院计算机与艺术设计系副主任朱慧泉为财务专家的2022年河南省职业院校教师升级培训视导工作专家组第七小组,莅临我校对河南省职业院校骨干教师、“双师型”教师、“1+X”证书师资培训工作进行视导。学校对此次视导工作高度重视,副校长张凌杰,人事处、信息工程系和土木工程系等培训项目单位负责人和相关教师参加了视导工作汇报会。

汇报会上,王志电就开展教师培训工作视导的目的、意义、视导内容、视导方式和有关要求进行了说明。张凌杰代表学校和参训学员对视导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视导组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本次培训工作重视情况及所采取的重要举措。信息工程系主任张军锋作为代表,就我校2022年所负责的5项职业院校教师省级培训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汇报会结束后,视导组认真查阅了学校工作组织、方案制定与实施、学员管理、培训绩效、经费管理等培训档案,召开了学员代表座谈会,咨询了解学员的学习、生活情况。

反馈会上,视导组对我校开展的师资培训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校师资培训基地优美整洁的教学环境、务实有效的常规管理、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富有凝聚力的教学团队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各个项目的课程设计思路、财务档案管理和学员跟踪指导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张凌杰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本次视导工作不仅是对学校工作的督促和检查,也为学校的师资培训工作开拓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学校职业院校师资培训基地将致力于培训特色提炼、工作细节完善、培训效果优化,提升团队工作能力,继续做好后续相关培训工作。


上一条:我校完成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定工作
下一条:副校长黄功学率队到线下招聘会现场拓展就业岗位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