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完成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定工作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1日 

近日,我校组织完成了3285名毕业生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颁发了等级证书,其中,共有3265名学生取得三级(高级)证书,20名学生取得四级(中级)证书,这也是我校颁发的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证书。

为全面落实《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河南省教育系统落实“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任务实施方案〉的通知》相关要求,我校先后制定了《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工作实施方案(试行)》《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过程性评价实施方案(试行)》等一系列规章制度。本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采用过程化考核方式,面向全体2022届毕业生开展,通过“课证融通”将职业技能评价标准融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相关工作由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中心、教务处协同负责组织实施,全过程督导;各教学院系组织职业(工种)专业教学团队,制定目标课程的教学计划与考核方案,上报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领导小组,由小组组织专家审核后,按照方案进行实施。


上一条:我校在新乡举办卫辉市水利局干部职工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
下一条:省级专家视导组到我校进行2022年师资培训工作视导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