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新乡举办卫辉市水利局干部职工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帮扶工作队、水利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1日 

为深入推进我校与卫辉市结对帮扶工作,7月29日—31日,我校在河南检察官学院(新乡分院)举办第一期卫辉市水利局干部职工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副校长黄功学、卫辉市水利局局长崔庆帅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开班仪式由卫辉市水利局副局长李培东主持,校帮扶工作队成员及卫辉市水利局3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开班仪式。

黄功学在讲话中感谢卫辉市水利局对我校的信任和对学校驻卫辉帮扶工作队的支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专业建设以及师资力量等。他指出,本次培训工作是我校与卫辉市结对帮扶工作的开始,学校将立足长远,在省农委、省教育工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五大帮扶”、“五大振兴”,助力卫辉市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学校党委对本次培训工作高度重视,党政主要领导亲自部署安排,指定由帮扶工作队组织协调、水利工程系具体负责本次培训工作,积极做好各项保障措施。

崔庆帅对我校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安排紧凑、注重实效,既是一次业务充电,开阔了眼界和视野,学习掌握了许多科学理论和专业知识;又是一次工作助推,拓展了思路,为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对水利局干部职工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提升具有重要作用。他对参加本次培训的水利局干部职工提出要求,一是珍惜机会,明确学习目标;二是认真学习,提升能力素质;三是增进交流,解决实际问题。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理论教学和现场教学。理论教学包含《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引领,建设美丽中国》《巩固农村饮水安全脱贫攻坚成果,保障农村饮水安全》《传承水文化、弘扬水精神》《水利法律法规与水利建设程序》四个专题讲座,由我校教师讲授;现场教学参观了黄河小浪底水利枢纽工程。

上一条: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委员何秀敏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完成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定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