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委员何秀敏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2日 浏览次数:[]

8月2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委员何秀敏,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干部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冯轩友,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干部处副处长李志广一行3人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校长李广慧,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凌杰、黄功学、蒋彦成,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魏义军,党委委员、副校级干部赵广杰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李广慧代表学校对何秀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汇报了学校党建引领与组织建设、师资队伍与学生规模、专业设置与科研优势、财务资产与新校区建设、招生工作与就业推进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同时,对照学校发展目标,特别是职业教育本科专业建设,指出了制约学校发展的突出问题。他表示,学校还存在着师生结构不合理,高水平师资队伍薄弱;育人质量仍需提高,办学特色和专业契合度有待进一步提升;基础设施不足,新校区建设仍需加快推进;干部队伍年龄结构不合理,对外沟通交流还需加强等突出问题。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加强党的建设,以党的二十大召开及会议精神为引领;以职业教育本科专业建设为目标,引进高水平人才,以特色专业群为着力点,精准引育学科带头人;贯彻落实《职业教育法》,用好办学自主权,办好特色专业,不断提高育人质量,提升就业率;统筹做好学校发展和稳定,提高教职工的获得感。其他与会校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

何秀敏对学校的历史沿革、创新发展、鲜明特色、办学成效等方面表示了肯定,指出学校发展基础良好,依托新校区建设和“双高工程”项目建设,未来的发展空间大、动力足。他就学校加强党的建设,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党建高质量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树立鲜明的办学特色,把握好学校定位和发展方向,擦亮水利专业优势,扩大办学资源,持续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育人氛围,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精神文明】我校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在新乡举办卫辉市水利局干部职工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