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到校督导检查工作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纪检监察处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2日 

8月12日上午,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魏艳萍、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三级主任科员赵一凡、省教育厅组干处干部苏晓哲一行莅临我校督导检查2022年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情况。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王立正代表学校党委从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落实“第一议题”制度、“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情况、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以案促改工作开展及灾后重建工作推进情况、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完成情况、校纪委履行监督责任情况等7个方面做专题汇报。督察组在查阅资料、实地察看、谈话实访后,对学校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党建引领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督察组结合查阅工作资料,与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座谈,给予了工作指导。



上一条:【能力作风建设年】我校举办“聚焦党建引领,助力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
下一条:【访企拓岗】推进校地对接合作 服务基层促进就业——校长李广慧带队赴信阳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