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2年离退休老同志秋季趣味运动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 

为进一步丰富离退休职工文化生活,增进老同志之间的交流互动,9月16日,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举行2022年离退休老同志秋季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根据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和防疫要求,共设置筷子夹乒乓球、飞镖投掷、钓鱼、拍篮球4个项目。比赛中,大家兴致怏然,精神抖擞,现场气氛热闹,不时爆发出阵阵喝彩声。

此次趣味运动会受到老同志们的热烈欢迎和大力支持。大家纷纷表示,疫情防控不能放松,锻炼身体不能间断,要“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展现水环人健康、文明、快乐的良好精神风貌。

上一条:【行稳志远 砥砺奋进】河南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海鹰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组织收看2022年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