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行稳志远 砥砺奋进】河南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海鹰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7日 

9月16日下午,河南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海鹰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校长李广慧、党委副书记李连水、副校长惠大众,党政办公室、航空港校区管委会等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李广慧介绍了我校基本建设布局、在校生情况以及主要专业设置,特别强调了我校与航空港区经济发展对接情况。他表示,一直以来,学校都十分重视传统专业与新兴行业的深度对接。目前,经济管理系与物流行业紧密联系,下一步学校计划将传统的水利、土木等专业与智能制造相融合,充分发挥学校毗邻电子产业园的优势,在保持原有专业优势的基础上继续拓展新的领域,为航空港区的发展尽最大的支持。

王海鹰一行实地查看了物流实训室,详细了解了工业机器人、立体化仓库以及物流生产线等科研实训设备,对学校现代化、专业化的校园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学校传统专业转型应与产业最前沿对接,企业与学校互利,开展校企合作才能实现双方最大的共赢。


上一条:我校喜迎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2年离退休老同志秋季趣味运动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