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启动2022年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系列活动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实验实训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9月22日,我校举行2022年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副校长黄功学出席并讲话。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及各系主要负责人,全校实验室管理员,保卫处、总务后勤处有关人员参加。

黄功学指出,随着我校办学规模扩大,在实验室进行科研、教学、实训工作的师生数量逐渐增多,要进一步提升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安全技能。就全面推进实验室安全工作,他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主体责任,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要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和知识培训,营造良好的实验室安全文化氛围;要严格实验室危化品各环节管理,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完善实验室安全应急预案,开展应急演练,建立多部门联动的长效机制。

全体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河南省第二届高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线上开幕式和实验室安全讲座。


上一条:我校与淮河源文化陈列馆共建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下一条:我校与南阳地区第一党小组展馆共建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