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南阳地区第一党小组展馆共建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思政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9月21日,我校与南阳地区第一党小组展馆共建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揭牌。思政课专项督导袁国立和月河镇党委书记周红霞共同为基地揭牌,签署了基地共建协议。桐柏县行政审批中心主任张莎、文广旅局副局长周伦广、水利局副局长王照洲和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副主任郝思惠等参加了仪式,仪式由郝思惠主持。双方就加强合作等在多个方面达成了共识,并一同参观了南阳地区第一党小组展馆。

南阳地区第一党小组展馆位于桐柏县月河镇,2021年6月24日正式开放。占地面积800平方米,共有房屋4间。展馆按照内容分为民主革命序幕、大革命高潮、中共南阳第一小组、红色月河、红军转战月河、美丽月河6大板块,通过文字、图片、场景、声像等形式,再现了党领导当地人民开展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记录了20世纪20年代,周耀杰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畏艰难困苦、不怕流血牺牲,点燃了豫鄂边革命的火种,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了解放曙光、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

该基地的建立,对充分发挥南阳地区第一党小组展馆弘扬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讲好革命故事等方面的功能,促进我校学生铭记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社会责任感具有深远的意义。


上一条:我校启动2022年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校与桐柏革命纪念馆共建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