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中马国际合作办学工作推进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土木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 浏览次数:[]

9月26日,我校在航空港校区召开中马国际合作办学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黄功学主持会议,土木工程系、水利工程系主要负责人,中马国际班辅导员、河南云德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斌参加会议。

会议提出了新形势下合作办学工作的任务和使命,进一步明确了相关部门的工作职责,并就当前中马国际合作办学项目运行过程中教育教学及学生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黄功学围绕如何推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建设提质增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中外合作办学工作,构建国际化专业人才培养体系,不断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二是积极探索中外合作办学新路径,打造品牌特色,努力提高项目办学质量;三是克服疫情对项目实施的影响,全力做好学生管理及各项保障工作。

土木工程系、水利工程系等主要负责人表示,将积极配合项目工作,分工协同,指导在校生顺利完成学业。姜斌表示将加强项目协调,确保项目服务,实现合作高效。


上一条:副校长蒋彦成到信阳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经济管理系开展“喜迎二十大,手绘爱党情”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