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信阳校区举行干部任命宣布大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信阳校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浏览次数:[]

9月29日,我校信阳校区召开干部任命宣布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李连水出席会议并讲话,信阳校区科级以上干部以及在职全体党员参加,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霍国义主持。会议在花园路校区设主会场,信阳校区设分会场。

霍国义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了干部任命决定:经校党委研究决定,郭靖宗同志任信阳校区管委会主任(兼),李智君同志任中共信阳校区管委会党总支副书记(兼)。

李连水代表学校党委在讲话中对郭靖宗、李智君二位同志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二位同志的任命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三点期望和要求:一是尽快熟悉新的工作,进入角色,不断加强学习,凝聚力量,率先垂范,清正廉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校区的发展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二是加强团结,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信阳校区党政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积极发挥每位班子成员的主动性、创造性;三是主动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确保信阳校区安全稳定和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会上,郭靖宗、李智君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土木工程系举办“推广普通话 喜迎二十大”主题系列活动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信息工程系组织开展“推广普通话,喜迎二十大”主题系列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