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实验室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实验实训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实验实训管理中心与保卫处联合举办实验室安全知识宣讲活动,活动在花园路校区、航空港校区分别举办,2022级各班新生代表参加。

活动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参加活动的各班代表全程佩戴口罩,排队有序进入会场,领取安全知识手册和活动礼品,隔位就坐参加活动。

活动中,实验实训管理中心主任范伟丽在讲话中,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安全知识,掌握安全技能,共同维护好校园的安全稳定。

保卫处李世梁老师通过触目惊心的实验室事故案例进行了分析讲解,引导大家要提高安全意识,切不可麻痹大意。

活动还组织大家重点学习了火灾发生后如何组织疏散、自救和逃生等基本常识,并了解了正确使用灭火器的方法。

通过本次活动,新生代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实验实训和日常生活中,增强安全意识,学以致用,为维护校园安全贡献力量。

上一条:【喜报】提质培优 创新争先 我校教师团队在2022年高职院校教学能力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土木工程系举办“推广普通话 喜迎二十大”主题系列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