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喜报】提质培优 创新争先 我校教师团队在2022年高职院校教学能力比赛中喜获佳绩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关于公布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我校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学校高度重视教学能力大赛,校领导多次亲临现场指导,教务处积极组织集训,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各教学单位认真落实,参赛团队精心备赛,用心打磨作品,以创新为主题,以学生为中心,对接职业标准、职业技能等级标准等,优化课程体系和教学目标,拓展教学内容深度和广度,体现产业发展新趋势、新业态、新模式,结合专业特点,有机融入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等,不断提升参赛项目品质。

本次大赛获奖充分体现了我校持续深入推进“三教”改革的成果,展示了我校教师良好的教学素养,敢于改革创新、创优争先,积极推动课程教学改革的良好风貌。今后,我校将一如既往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打造高水平、结构化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助力我校“双高工程”项目建设。

参赛团队获奖情况

获奖等级

参赛作品

团队成员

一等奖

工业园区智慧环保监测系统

张军锋、周颖琦、魏素盼、时生乐

生活污水处理工艺调试与控制

李丹丹、刘雅婷、宋 薇、李菲菲

二等奖

康养公寓多层装配

范建伟、刘全升、刘莹莹、李宁宁

三等奖

弘扬中国精神 培育时代新人

郝思惠、王素斐、王燕霞、张春艳

智慧粮储电气控制系统设计、安装 与调试

王利卿、郑向歌、王 凯、任平英

 

上一条:我校举办实验室安全知识大赛
下一条:我校举办实验室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