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习二十大】党群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11月22日,党群二支部在线上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并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活动中,支部党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分别结合岗位职责,畅谈所学所悟,分享心得体会。

随后,召开了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紧紧围绕主题,对照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把弘扬红旗渠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汲取奋进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转化为政治责任和精神动力,把红旗渠精神转化为实干苦干的动力,将个人的价值和追求融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事业中,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学习二十大】经济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喜报】我校获批郑州市2020年度跨境电子商务发展专项资金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