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习二十大】校党委书记王立正参加航空港校区管委会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航空港校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6日 

11月25日下午,航空港校区管委会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校党委书记王立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观看《根脉·红旗渠精神》专题片,重温了红旗渠精神。支部全体党员结合本职岗位,围绕红旗渠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发扬红旗渠精神,推动岗位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立正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分享了学习感悟。他指出,在校党委带领下,全体教职工发扬“艰苦奋斗、自力更生、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了跨越式发展。他要求,一要学习和领会好红旗渠精神,汲取精神力量,激励今后工作;二要思想再解放,创新求发展,保持定力,发扬精神,开创工作新局面;三要团结协作,应对和战胜各种风险挑战,为学校进一步发展而努力奋斗;四要通过学习和践行红旗渠精神,不断陶冶情操、升华能力,实现自身价值。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凝聚了力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增添了动力。


上一条:【学习二十大】信阳校区党总支各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习二十大】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