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习二十大】人事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研究部署当前工作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7日 

12月6日,人事处召开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张竟超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在教育工委组织人事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张竟超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前期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并以此为契机,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斗争精神,养成斗争本领,在带头自我革命中打造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人事工作相结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认真的学习态度,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当好表率,用实际行动书写人事工作者的责任和使命,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添砖加瓦。


上一条:【学习二十大】教辅党总支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精神云宣讲视频
下一条:【学习二十大】我校书记校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