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2023年新春贺词

编辑: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1日 

虎跃星槎追宿梦,兔攀月桂踏新程。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们谨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体师生员工及家属、离退休老同志、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

律回春渐,韶华如驶。2022年,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大力培养技术技能人才。全校师生团结一心,真抓实干,新校区建设有序推进,“双高工程”项目建设顺利完成中期验收,“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项目建设和“1+X”证书制度建设圆满完成计划任务,学校办学质量和治理水平取得全面发展。学校的每一点进步、每一份成绩,都凝聚着大家的辛勤汗水和聪明才智,我们为新时代的每一位追梦人、奋斗者点赞,向在各自岗位上默默奉献的教职员工和奋发进取的青年学生致敬!

新的一年,学校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办学核心竞争力和社会满意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祝福大家身体健康、事业进步、学业有成!


学校领导班子

2023年1月21日


上一条:【喜报】我校15名教师入选2022年河南省职业院校省级名师和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
下一条:李广慧带队赴我校汇川智能制造产业学院教学基地考察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  豫ICP备05018154号 |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学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36号  |  邮编:450008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821035